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想念。。

最近 想念这感觉又藏着我了。。

不停的想念,会把一个人弄得团团转的。。
有些事该说吗?还是不该。。
我不懂。。最后我选择不说·
不说就不说,希望他会懂吧!!
我有问题叻!!他都不知道,哪里懂呢?)


4 评论:

伦伦@owl1989 说...

跟他说咯!!!

joanne 说...

哈哈。。。不要说。。。

*Wynn* 说...

跟你讲个故事


我的朋友小楠說,愛情是件不要臉的事情。但是,不要臉要趁早。這是她的名言。正因為她趁了早,她的愛情才修成正果。
那時,小楠和另一個女孩子同時暗戀上了學長。女孩子表白了,她還沒表白。結果那個女孩子和學長就成雙成對了。她痛苦地跑來向我哭訴,埋怨自己為甚麼沒有那個勇氣。
我勸她說:“天下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啦。"
她說:“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!"。
那時她上大四了,還有一年就要畢業,暗戀的潮水依舊此起彼伏。我又勸她:“既然男未婚女未嫁,那就直接告訴學長,等待他決定不就行了。”
她橫下了一條心來,舉著自己的情書就生猛地對學長去了。學長被嚇個半死,可是又喜悅地說:“我本來喜歡的就是你,看來真是天助我也!”。於是,成就了一樁美滿姻緣。
於是小楠留下了名言:“不要臉就對了。但不要臉要趁早,晚了就真來不及了。”

joanne 说...

云, 我看过后很喜欢小喃的主动。。